狐狸先生

容我做个长梦
醒来黄历堆我山
张张都是万事大吉

【四人组】深陷

许周粮少

忍不住自产小甜饼

带言白一起玩w




听到周棋洛被绑架的消息的时候,许墨正在李泽言办公室和他商讨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办公桌上李泽言的震动了几下,李泽言拿起来一看,哟嚯,白起的来电。

 

划了手机显示屏的李泽言连一声宝贝都还没叫出口,就听到白起急匆匆的说:“李泽言,周棋洛被绑架了,无论如何都别让许墨知道这件事,我现在过去处理。”

 

李泽言往旁边看了一眼,突然感受到了周围骤冷的空气。

 

呵,搞事情。

 

李泽言冷冷地说了一句,“来不及了。”

 

许墨黑着一张脸,把刚进办公室准备和总裁汇报工作的魏谦吓得腿都软了只得扶墙离开。

 

“许墨你,”李泽言就看着许墨开启了空间折叠,刚打算阻止,许墨就已经消失在了他眼前。

 

“真是冲动至极。”硬生生刚在口中的别冲动给憋了回去。

 

怕许墨搞出什么幺蛾子,李泽言赶忙开了时间静止,冷哼了一声。

 

就知道给我家白起找事。

 

李泽言看着已经黑了的手机,刚想给白起在回个电话,就听见敲玻璃而响起的清脆的声音。

 

扭头一看,白起正在窗外,摆了摆手示意他赶紧过来。

 

李泽言突然心情很好,行吧,看在自家恋人的份上,就不和许墨那个有反社会倾向的老狐狸计较了。

 

“李泽言,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

 

“我担心那几个绑架周棋洛的犯罪分子要出事。”

 

 

 

许墨进入这个废弃旧工厂的时候,旁边的犯罪分子一动不动像是被定格了一般,许墨知道这是李泽言的功劳。

 

但当他看见周棋洛的双手双脚正被绑着,整个人蜷缩在角落时,许墨的心突然就揪了起来,手握成拳握的指尖发白。

 

老子的人老子都舍不得伤他一分一毫,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里宠着,你们这群竟敢绑架他的人怕不是都不要命了。

 

像是感知到了什么,周棋洛睁开了眼睛,看见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许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便笑了,笑得眼睛里亮晶晶的。

 

“许墨。”

 

许墨向来对周棋洛的小奶音毫无抵抗力,看着周棋洛闪闪发光的眼睛,嘴角倒也忍不住的上扬,叹了口气,松开了握紧的拳头向他走去。

 

“小傻瓜,还笑。”

 

“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的。”

 

周棋洛无辜的撅了噘嘴,“又不是我的错。”

 

许墨无奈地揉了揉周棋洛的头,将他毛茸茸的脑袋轻轻地按在自己肩上。

 

“好好好,下次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知道吗?”

 

 

 

此刻的李泽言和白起也终是赶到了这个废弃的工厂,看着正抱着周棋洛的许墨和旁边看起来还没出事的犯罪分子,白起到时松了口气。

 

二话不说把一旁还静止着的犯罪分子打晕了之后带上手铐拖到门口,在许墨回头不悦地一瞥后,白起挠了挠头,“不打扰你们了。”

 

转身就把李泽言推到了门外,自己也跟着出去了。

 

 

 

“知道了吗?”许墨捏了捏周棋洛的脸。

 

“知道啊,不管在哪你都会保护我的。”周棋洛笑得像是个小孩子,用刚解开了束缚的手抱住了许墨的脖子,轻轻地贴上许墨的唇。

 

“真拿你没办法。”轻轻地刮了一下周棋洛的鼻子,另一只手托住了周棋洛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灵巧的舌头撬开了周棋洛的牙关长驱而入。

 

 

 

此刻工厂外已经响起了警车的警鸣声,白起担心的忘了里面一眼。

 

“他们在里面干柴烈火怎么办,还要回警局做笔录呢。”

 

李泽言冷哼一声。

 

“当然是放他们自生自灭。”

 

 

 


评论(20)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